坑坑

爱发电地址https://afdian.net/@2003113ly?tab=feed

止咬器(5)【你×受伤失忆s级alpha】

你和Alpha共同生活了一个月。


你渐渐熟悉他的存在,他如同沉默的骑士,寡言,温顺,忠诚,整个世界里只有你。即使受到易感期的折磨,他依然不肯在没有你的允许时,进犯你的领域。


这样的顺从,给你减少了很多麻烦。作为Beta的你,虽然能看到他痛苦的模样,然而并不能感同身受。


好在,你的朋友非常信任且乐于帮助你。她为你提供了抑制剂,但她同时也担心你的处境。


也许是同为Alpha,你的朋友更对这一性别的危险与不可控有深刻的体会,所以她有些不赞成你把Alpha留在家里。


她认为你在给自己留下不必要的不稳定因素。


为了安抚朋友,你决定把她邀请到家里来,让她能了解Alpha。


-


今天的Beta女孩表现得有些不一样。


从早上开始,她的嘴角就一直不明缘由地勾起,似乎心情很好,听到她在厨房里一边准备早餐一边哼歌,Alpha似乎被感染到了,面上也带着几分笑意。


Alpha非常留恋Beta的气息,几乎到了一时一刻不能分开的地步。


而Beta要上班,Alpha对此非常不满却无可奈何,他于是把目光转向了女孩的卧室。


上班前,她并没有提前说明不允许他进入。


那就是可以。


Alpha如此对自己说,有点心虚,却更加理直气壮地进入了女孩的房间。


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宝藏屋。


她睡觉的地方,那里溢满了女孩身上的气息;她喜欢的玩偶;她的相片……


这里到处都有她。


Alpha在进来以后,就不肯再走了。


他蜷缩在她的床上,将她拥抱过的玩偶抱在怀里,以一种紧握的力道,修长的指节深陷在软绵的玩偶里。


这是她的东西,或许她曾亲吻过这个东西。


他深嗅一口,露出了满足的神情。


这里,这间房间,是属于他的,全部都是。


Alpha昏昏欲睡之间听见玄关处传来响动,他先是欣喜,然后开始有点心虚。


今天她回来得早一些。


他没来得及在她回来前离开房间。


正在Alpha胡思乱想时,玄关处传来的陌生女音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就像脑子里代表警醒那根弦被猛然拨动一般,Alpha迅速拉开房门,同玄关处的陌生女子对上视线。


下一秒,他像领地被侵犯的猛兽一样,表情阴沉起来。


陌生的女人是Alpha。


一个A,L,P,H,A!


他的Beta把一个Alpha带回家了。


他的脑子里回荡着这一事实,嗡嗡的,怒气和嫉妒在心里,好似毒蛇吐出的毒液,到处腐蚀。


-


从早上开始,你就为朋友的到来做准备。


打扫好房间,你将快用光的熏香拿出来,每一次Alpha造访时,你都会提前给整个房间熏一遍,因为Alpha的嗅觉比较灵敏,纯净的芳香会让他们心情变好。


你下班后立刻赶去菜市场,挑了新鲜的海鲜,买了只现宰的鸡,准备晚上做顿丰盛的饭。


在你回家的时候,正好和朋友碰上,于是干脆同行。


你的Alpha朋友是一位女性,是你的学姐,在你读书时期提供了很多帮助,所以毕业后你们依然维持着很好的关系。


学姐身高一米八五左右,整个人看上去高挑修长,她惯常穿着白色衬衫,一头长直发挽在脑后,脸上一副透明框架的眼镜。


她五官生得好,眉目如画,唇如点朱,很像电视剧里走出的古装清冷美人。学生时期被很多人追求,虽然Alpha碍于她的S级等级对她敬而远之,但有很多热情的Beta和Omega。


但不知为何,她没有接受任何人。


你并未见过她的身边出现过另外一个人。


有谣传说,你和学姐在谈恋爱,然而你知道那只是谣言而已。你一直把学姐当朋友,从未有过其他的念头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