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坑

爱发电地址https://afdian.net/@2003113ly?tab=feed

止咬器(4)【你×受伤失忆s级alpha】

Alpha的眼中似乎覆着一层玻璃般的水光。


你把抑制剂的针管从他的胳膊里拔出来,低头看见,略微一怔,抿起唇瓣。


Alpha的表现让你开始思索起A、O与B之间的差异。


在你看来,Alpha的表现过于情绪化了,原来生理的因素能把一个从来和“权威”“铁血”“强势”挂钩的性别变成这样的存在吗?


就在你思索时,已经冷静下来的Alpha松开紧握你右臂的手,在那白皙纤细的胳膊上,留下了鲜明的指印,看着那淤青,Alpha表情懊恼。


你留意到他的神情,在那几乎没有多少表情波动的俊脸上捕捉到几分愧疚与难明的晦涩,便下意识安慰道:“没关系,我不介意。”


许是Alpha暴露出来的脆弱使你惊讶,你难得有几分好心。


“先去休息吧。”


说完,你看着周遭被Alpha搞出来的狼藉,有些头痛。


在你把他关在房间里,独自去想办法拿到抑制剂的时候,Alpha焦躁地在房间中踱步,他像失控的猛兽一样到处破坏,把原本整洁干净的屋子弄乱了。


好在收拾起来并不困难,你本来想拒绝Alpha的帮助,但这个刚刚度过易感期的年轻男人似乎并没有表露出多少虚弱。


收拾完已近傍晚,你打算出门买菜做晚饭。


照以往来说,Alpha会静静地留在家里等你回来。


但这次不一样。


他拉着你的手,表情流露出眷恋和祈求的意味。


你顿了顿,还是没有松开他的手,开口时语气温和:“那你就和我一起吧,在外面不要随便说话。”


Alpha乖巧地点了点头。一个高大的青年做出这样的动作来,居然丝毫也不违和。


虽然他浑身上下散发着“我很无害”的气息,但你内心对他并没有完全放松。


然后这份警惕里,染了几分恻隐,在你走到门口时,你忽然回身,示意Alpha蹲下来。


高大的男人半蹲下来,而你动作轻柔地摘下了他脸上的止咬器。


止咬器下,Alpha仰着头看你,好像你真的是他的主人。


手里握着带有他温度的金属,你晃神了一下,将止咬器装进随身的购物袋里,以防万一。


第一次和你一起出门,Alpha显得有些兴奋,虽然那张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波动。


在你们一起出门的过程中,Alpha表现出了不同寻常的一面。


你发现他在对外时,神情肃穆严峻,端看外表,任谁也想不到他是一个失去记忆的小可怜,只会觉得这是一位久居高位,手握重权的人,就如同这社会上,绝大部分的Alpha一般。


即使失忆,Alpha也能正常地生活,然而他在和你一起坐地铁,一起买菜时表现出了感到陌生和疑惑的样子。


好像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些,无论是失忆前还是失忆后。


一个人的记忆会消失,可是对周围环境的熟悉感,肌肉记忆会长久地伴随着本人,你心思缜密,善于观察,你在分析这个Alpha时,突然意识到,也许Alpha的身份并不如同你最开始推测的那样,是某个有钱人的宠物。


或许,他的身份比你想象得还要难办。


你心想,还真是摊上了个大麻烦。


他的记忆什么时候会恢复呢?

评论

热度(2)